市生态环境局形式多样开展“信用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深入推进“信用商洛”建设,提高全社会守信用信意识,近日,市环境局紧扣“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商洛”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诚信宣传活动。

1656571478223350.png

 一是在市环境局办公楼内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一图读懂《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十问十答等内容,时刻提醒干部职工与广大群众保持诚信意识;二是召开诚信宣传专题会议,提高干部职工政务诚信理念,让广大干部职工意识到政务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提升政务行为主体的诚信水平,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建设发挥着重要的表率和导向作用;三是加强媒体宣传,通过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途径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传播效果;四是强化社会宣传,通过街面宣传,发放宣传手册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结合环保业务向群众普及信用奖惩、维护信息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知识,对增强全民关爱信用记录良好意识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广大群众关爱信用记录的良好意识,充分体现全市联动、全民参与、整体统筹的特点,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栏目直通车
省级政策
中省动态
诚信万里行
联合奖惩
专项治理
风险提示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