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商洛 ——丹凤县公安局积极开展2022年“信用宣传月”活动宣传活动

来源:丹凤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商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守信用信意识,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丹凤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商洛”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全县公安机关以宣传《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为主要内容,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信用水平,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的,全力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炜带领法制、国保等所队民警于“6.14信用关爱日”当天在北新街中段开展了2022年度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讲解83人次,宣传防电信诈骗、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等知识,解答征信疑问,倡导公众警惕“征信修复”陷阱,依法维护征信权益,提高公众的反诈骗风险识别能力。

  6月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各基层派出所也积极组织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宣传活动。采取在商场、集市等人流密集地设置公益性社会信用宣传广告、张贴标语、设点分发宣传折页、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提升社会公众信用保护意识,为打造县域良好信用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栏目直通车
省级政策
中省动态
诚信万里行
联合奖惩
专项治理
风险提示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