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财政局信用宣传开展情况

来源:丹凤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深入推进“信用丹凤”建设,提高全社会守信用信意识,营造诚信良好氛围,在“信用宣传月”期间,县财政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丹凤”为主题,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一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开展“进机关”宣传活动。定期更换信用宣传的LED屏标语,在入门处设置公益性社会信用宣传广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线上宣传。

 二是在“6.14信用关爱日”早8点,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城中心街路段设置宣传点,以宣传《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为主要内容,发放宣传手册,进行了为期半天的集中宣传活动。

大力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群众相互尊重、互相信任,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全力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步伐。


附件:
 
 栏目直通车
省级政策
中省动态
诚信万里行
联合奖惩
专项治理
风险提示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