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信用丹凤”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丹凤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14日,丹凤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全县“信用宣传月”暨 6.14信用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局干部向市民朋友发放了《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市民朋友购置房地产温馨提示》、《不动产登记条例》、《丹凤县城市规划区内建设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响良好。

图片

6月25日,我局以全国土地日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利用宣传机会拓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再次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丹凤”为主题,以宣传《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为主要内容,在县城中心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印有法律法规和遵守信用承诺的手提袋,多层次、全方位的推进建设信用丹凤宣传,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信用水平,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发放资料3000余份,接受130人次咨询。


附件:
 
 栏目直通车
省级政策
中省动态
诚信万里行
联合奖惩
专项治理
风险提示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