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 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来源: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月16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副市长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强调,举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对于规范文明执法、保障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执法工作中,努力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工作新格局,为“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刘伟要求,各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主动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本领,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持续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夯实执法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切实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奋力开创商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附件:
 
 栏目直通车
省级政策
中省动态
诚信万里行
联合奖惩
专项治理
风险提示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