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市慈善协会四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秀全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市慈善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听取并审议市慈善协会2022年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大会举牌捐赠15891万元;审议商洛市慈善协会有关人事任免(草案)。

会议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好慈善工作对于加快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近年来,市慈善协会在防汛救灾、抗击疫情以及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等方面,工作力度大,作用发挥好,既很好地服务了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又实实在在地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慈善工作。要深入思考研究,紧扣中心和大局抓好慈善工作。要按照省市部署安排,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推进实施和打造慈善品牌项目。要健全组织、发展队伍、搭建平台,切实提升慈善工作能力和质效。要全面加强慈善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支持保障,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助力商洛高质量发展。


附件:
 
 栏目直通车
省级政策
中省动态
诚信万里行
联合奖惩
专项治理
风险提示

 头条新闻